不支持Flash

广州电信最新推出装宽带拿电脑优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8: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陈昆仑 通讯员 罗抗 周倩/摄影报道

  家住汇景新城的李先生,昨天上午体验到了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最新推出的“装宽带,拿电脑”优惠活动。从此,李先生在家上网的网速达到2M,还获得一台高配置的笔记本电脑,坐在客厅里也能轻松上网了。

  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从10月29日开始,联合电脑厂商共同打造了一系列“宽带+电脑”“我的e家”07升级版优惠套餐,服务及客户价值全面升级,推动广州地区家庭信息化的普及。

  中国电信广州天河分公司早在去年就将“我的e家”客户服务中心推进了汇景新城。李先生和小区的1800多位电信用户一样,在小区内的电信客户服务中心就能办理各项电信业务,及时感受广州电信最新的产品服务。

  李先生是汇景新城小区中第一个申请安装“装宽带,拿电脑”的电信用户。李先生说,小区的电信客户服务中心每天营业到晚上9时以后,下班回家顺路就可以方便地办理电信业务,而且工作人员的服务十分周到。就拿这次来说吧,他也是在客户服务中心得知只要交纳7500多元,就可以使用两年的2M高速宽带网,还可能得到一台市场上同等价值的HP高配置

笔记本电脑。李先生觉得很划算,当即就申请了。

  汇景新城客户服中心工作的维护工程师江俊涛告诉记者,每次上门给客户服务时,他都要带齐“七个一”一起入户——一双鞋套、一个工号牌、一本工作证、一个工具包、一个水壶、一块防尘布、一块抹布。“这些都是我们处处为客户着想的体现。工作中不喝用户一口水,不弄脏用户的一块地,不留下一个电信线头,正是这样的服务让客户信赖中国电信,也接受我们的新产品。”

  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叶燕南告诉记者,“我的e家”是中国电信面向家庭信息化的客户品牌,旨在通过多业务捆绑、定制化终端等融合型产品设计理念,为广大家庭客户提供含宽带、固话、

小灵通等通信服务以及手提电脑、无线modem等新型定制终端在内的家庭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从年初推出的近一年时间内,广州地区“我的e家”用户发展迅速,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本次“装宽带,拿电脑”活动就是在此品牌理念下,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宽带接入和新型电脑终端制定的一揽子信息化服务,让更多的市民体验到数字生活的便利和舒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