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国内地电话户今年将超9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7:2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信息产业部副部长奚国华6日在此间预计,中国内地电话用户今年将超过9亿户,手机短信业务量有望由去年的3500亿条增长至4000亿条。

  在6日于此间举行的“2007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主题论坛上,奚国华介绍说,截至今年9月底,中国内地电话用户总数达8.95亿户,其中固定电话3.72亿户,移动电话5.23亿户;互联网上网人数1.72亿,互联网宽带接入用户6305万户。中国内地通信网络规模已位居世界第一。

  今年1-9月,中国内地信息产业完成增加值1.2万亿元。通信业务总量完成1.409万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6.6%;通信业务收入完成5942亿元,同比增长11.3%。

  奚国华认为,目前,中国内地信息产业正处在一个向更高层次发展的阶段。预计到2010年,信息产业增加值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有望提高到10%。

  (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