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电网络第三季扭亏赢利27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4:34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北电网络前天发布了2007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由于研究和法律支出减少,以及汇兑收益增加,北电网络第三季度扭亏为盈。

  截至9月30日的这一财季,北电网络的净利润为2700万美元,每股收益5美分。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2006年第三季度,北电网络净亏损6300万美元,每股亏损14美分。北电网络第三季度运营利润为63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1100万美元。北电网络第三季度营收为27.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9.3亿美元下滑7.6%。

  今年2月,北电网络宣布将于未来两年削减2900个工作职位,并将1000个工作职位转到美国之外。北电网络希望通过上述重组措施每年削减4亿美元支出。北电网络预计2007年营收将比2006年略有下滑,主要是由于将UMTS部门出售给

阿尔卡特-朗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