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达电已开始生产谷歌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3:52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11月7日消息(litao984lt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台湾手机制造商宏达电(HTC)已开始生产谷歌的手机,并将于明年下半年开始正式上市销售,该公司一位负责人周二表示。

  早先曾一度传出韩国三星电子将与谷歌合作生产谷歌手机。但随着本周一谷歌推出其称为Android的手机软件,宏达电公司最终解除面纱成为谷歌合作伙伴。

  Android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软件平台,包括操作系统,旨在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服务,确切地目标为HTC 的新手机的软件平台,宏达电首席营销官约翰王说。但是他拒绝透露有关手机硬件组件的具体细节。

  谷歌的新平台将非常灵活,它允许公司创新自己的软件和服务,王说。

  但宏达电正在致力的谷歌手机的生产,最终可能给该公司带来麻烦。HTC是世界上最大的使用微软Windows移动软件的手机厂商,无疑是Android软件的一大竞争对手。随着 Android软件的日益大众化,宏达电可能会损及自己的一些销售产品以及那些微软公司合作伙伴。

  这当然不是宏达电的意图。我们致力于windows移动平台是坚定不移的,王补充说,而且目前市场上有许多手机

操作系统在竞争。

  Android有可能成为windows 移动软件和其他手机操作系统一个强有力的新竞争对手。在发布仪式上,谷歌宣布已经有超过30家公司表示将加盟“开放手机联盟”,该联盟的成员包括手机厂商宏达电、摩托罗拉,美国手机运营商T-Mobile,芯片厂商高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