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文汇报:思科将在华再投16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3:4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张艳) 全球著名网络公司思科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日前在京宣布,创新及可持续发展成为思科在华发展的战略重点,为此计划未来3至5年内将在中国再投资160亿美元,其中包括加大本地采购,并增加在教育、融资租赁、研发以及销售和服务运营等方面的投入。

  据悉,思科与中国教育部、国家开发银行、阿里巴巴集团等日前签署了一系列涉及教育、联合投资及中小企业等领域的合作项目。过去5年中,思科从中国采购了价值超过70亿美元的部件和服务,这些已成为其虚拟生产供应链中至关重要的环节。基于对中国本地采购方面的承诺,思科估计能够通过生产管理、生产承包及供应商合作等方式,在中国提供多达5万个工作岗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