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川联通发动今年最猛烈CDMA终端攻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0:1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酝酿许久之后,中国联通终于在年底发动了今年迄今为止最猛烈的一次CDMA攻势,将在全国一次性投放400万部超低价的CDMA灵通王手机。据悉,四川联通推出的CDMA灵通王手机更是将创下历史最低价,手机普遍售价仅为99元,最低仅售68元。

  联通强攻低端市场

  据了解,四川联通的低端手机此前并不多,这在很大程度上制约了CDMA在更庞大的低端市场及农村地区的发展。自去年开始,四川联通已经在努力改变CDMA终端“品种少、价格高”的局面。今年,联通在推进低价CDMA手机上力度更是空前,其主要目标就是为了降低CDMA用户入网门槛,并已向三星、LG、华为、中兴等多家国内外知名CDMA手机厂商定制采购几十余款的超低端CDMA灵通王手机,机型包括:中兴C310、C330、华为C2801、C2601、C2600、海信 C177、LG KX116、KX126、KX156、KX136等,这批灵通王手机在质量上过硬,相当部分手机机型具有绿色环保、低辐射、超强的信号接收能力、超长的待机和通话时间、超级的方便实用等突出特点。

  68元就能买到CDMA手机

  据四川联通C网部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推出的CDMA灵通王手机具有超低的零售价格。灵通王手机的市场建议零售价格平均只有几百元,只要参加联通CD-MA入网购机补贴优惠促销活动,大部分灵通王手机实际购机价将直接降至百元以下,用户就能以99元,甚至68元的超低价格购买到绿色环保的灵通王手机,创下手机零售价格的最低纪录。笔者在成都的一些联通营业厅看到,已经有不少用户开始排队抢购华为 C2600、中兴 C330、LG KX116、华为2601等特价灵通王手机,甚至部分机型已经断货。

  用户在联通营业厅选定机型后,只需缴纳该机型规定的促销活动价+280元预存话费,即可购得该款灵通王手机。用户缴纳的280元预存话费中有100元话费不限制使用时间,另外180元话费将分15个月每月等额划拨12元到用户手机账户指上,可以用于抵扣除了国际长途、国际漫游以外的任何费用。在资费上,四川联通还推出了丰富的套餐优惠活动,用户可以选择相应的资费套餐,单向收费、全国漫游均不受任何限制。本次优惠活动将在2007年12月30日正式结束,对用户来说只有60天的限时抢购时间。

  此外,四川联通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到CDMA手机的低辐射和健康环保,日前成都联通联合互惠超市启动了“绿色进社区”大型推广活动,将在市区的100个互惠超市建立CDMA社区销售网点。以后,用户无需前往联通营业厅或者手机卖场,在身边的超市就能买到绿色环保的CDMA灵通王手机,不仅产品质量与售价与联通营业厅完全一致,而且购机的同时还能参与互惠超市推出的配套促销活动。

  炒股、上网、超长待机一个都不少

  四川联通的负责人还强调,灵通王的低价并不等于低质。在采购灵通王手机之初,联通就对所有的机型进行了全面的检测。虽然售价低廉,但是功能非常齐全,除了正常电话、短信功能以外,大部分灵通王手机还具备联通CDMA多种

增值业务,手机上网、手机炒股、在线查询
股票
行情、手机在线娱乐一样都不少,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使用。此外,购买灵通王手机同样可以享受到四川联通的优质服务。此外,传统中高端手机因为功能繁多,反而造成了待机时间短等问题,而灵通王则能有效地解决这个问题,不少机型都具有超长待机时间,特别是华为C2600这款手机待机时间长达14天。

  通信业界资深人士指出,

中国联通C网此次投放400万部超低价灵通王手机,必将进一步撬动低端市场,在低端手机市场掀起新一轮风暴。现在中国市场的手机新增用户大都是低端用户,联通大规模组织超低端手机入市确实有其道理。

  “灵通王”精品推荐

  “灵通王”华为2600

  市场参考零售价格:355元

  联通灵通王促销活动价格:99元,需预存280元话费。

  推荐理由:超长待机、支持在线浏览股票行情。华为C2600的待机时间长达14天,对经常记不住给手机充电的消费者、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以及旅游爱好者提供了很好的选择,不用再为忘记带充电器而烦恼。在四川联通营业厅及合作营业网点购买这款手机只需99元,同时需预存280元话费。用户缴纳的280元预存话费中有100元话费不限制使用时间,另外180元话费将分15个月每月等额划拨12元到用户手机账户指上,可以用于抵扣除国际长途国际漫游外的任何费用。

  “灵通王”中兴172+

  市场参考零售价格:340元

  联通灵通王促销活动价格:68元,需预存280话费。

  推荐理由:超低价格、超薄机身、带收音机功能。目前四川联通的促销价仅为68元,同时需预存280元话费。用户缴纳的280元预存话费中有100元话费不限制使用时间,另外180元话费将分15个月每月等额划拨12元到用户手机账户指上,可以用于抵扣除国际长途国际漫游外任何费用。

  笔者张庆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