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通否认裁员 称两网分营后业绩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8:11  每日经济新闻

  陈未临 每日经济新闻

  日前,有公开消息称据某咨询机构透露中国联通正在酝酿大裁员,并提到部分重点省份裁员人数将达到30%。联通总部有关人士昨天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表示上述传闻“子虚乌有”,公司至今没有任何裁员计划。至于传闻中提到的中国联通将出台薪酬改革上的重大举措,该人士也表示迄今为止没有接到公司方面的任何消息。

  上述中国联通总部人士告诉记者,一直以来,对于联通拆分的传闻甚嚣尘上,但截至目前,联通内部的工作还是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中。“尤其在C网和G网营销系统成功分离之后,公司业绩稳步上升,员工应该也没有会被炒掉的担心。”

  记者了解到,联通实施两网分营经营思路后,曾一度在全国范围内招聘专业人才以补充重要岗位上的人员空缺。而联通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联通减小经营压力不会以消极的裁员为手段,而是在加强企业

执行力和加大薪酬改革力度上做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