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发科将收购美国公司K-WILL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8:5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台湾芯片厂商联发科周二宣布,将收购美国数字视频和音频质量评估服务提供商K-WILL。

  就在近两个月之前,联发科刚刚宣布将收购美国模拟器件公司(ADI)的无线芯片业务,希望借此扩大在中国手机市场占有的份额。联发科发言人于明图(音译)在声明中称:“K-WILL符合我们以创新为驱动的哲学,可以帮助我们为客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产品。”

  联发科宣布,通过收购K-WILL日本母公司的股份,K-WILL将成为联发科旗下的一家子公司。不过,联发科并未披露这一交易的财务条款和时间表。由于第四季度业绩预期令投资者失望,联发科股价过去一段时间持续下滑。本周二,联发科股价报下跌5.4%,报收于新台币522.00元(约合16.10美元),达到过去两个多月的最低点。(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