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通小灵通互发短信免106延至下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5:1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杨同峰) 记者昨日从中国电信中山分公司获悉,此前定于今年10月31日执行的联通手机用户与小灵通用户互发取消“106”前缀措施,将推迟至今年12月1日。中国移动取消时间延至明年3月8日。

  记者从中国电信中山分公司获悉,移动、联通和小灵通互发短信规则为:移动、联通手机发短信到小灵通使用方式为,106+区号+小灵通号码(如106-0760-88833XX);小灵通发送到移动、联通手机方式为,收件人处直接输入手机号码即可。此外,异地的小灵通和移动、联通手机也可互发短信。小灵通发短信给外地手机,直接输入号码,无需加“0”;手机向外地小灵通发短信时,与发往本地的小灵通一样格式,仍然是输入106、区号、小灵通号码,无需加拨“0”。

  对于联通与

小灵通互发短信免106前缀延至下月一事,中国电信中山分公司表示,该公司将严格按照
信息产业部
的规定,中国联通手机用户向固定网小灵通用户发送短信不加拨“106”前缀时限延为今年12月1日,而中国移动取消时间延至明年3月8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