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电信升级宽带套餐:包两年不限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3:21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巫伟) 近日,广州电信推出“我的e家”07升级版套餐,并以“装宽带,拿电脑”的方式展开大型客户回馈活动。值得注意的是,不限时包年套餐不但没有取消,而且使用时限延长到了两年。

  此前,江苏、浙江一些地方电信公司在新的宽带资费方案中取消了包年/包月不限时套餐,拟实施上网时间限制。这一变化被外界解读为一种试点,业内一度风传中国电信、网通将全面调整宽带政策,以“宽带限时包月计费取代宽带不限时包月计费”。两大集团公司随后对此予以了否认。

  而广州电信此次推出使用时长达两年的宽带资费套餐,使“取消不限时包年/包月计费”的传闻再度不攻自破。

  据了解,“我的e家”07升级版套餐包括精英版(6588元)、豪华版(7588元)、旗舰版(10388元)等3种类型,无论是宽带新装用户还是现有用户申请办理,都可以获得2M高速宽带2年不限时上网、套餐期内免固定电话月租的服务,并分别获赠价值5288元、6888元和10388元的台式/

笔记本电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