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国援助尼泊尔光缆项目正式签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2:50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中国援助尼泊尔光缆铺设项目签字仪式日前在加德满都隆重举行,中国通信建设总公司副总经理张华山和尼泊尔电信总裁分别代表各方在项目合同上签了字。参加签字仪式的有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郑祥林、尼泊尔信息通信部部长秘长Mr.Shankar Koirala及相关单位的人员。该合同的签署标志着这一国际间通信项目的正式开始,同时也将进一步促进两国人民更加紧密的交流。

  援助尼泊尔光缆铺设项目是两国政府2003年共同确定的,由中国政府援助从中国边境口岸樟木到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全长125公里的光缆施工建设,包括通信设计、光缆的外线施工、机房建设和设备安装以及尼方技术人员的培训等。该项目是中国政府第一个援外光传输网建设项目。

  中国通信建设总公司是我国通信建设领域规模最大、科技含量最高的综合性企业,多年来承担了多项政府间援外通信项目的施工、培训工作。经济援助和技术合作项目广泛涉及孟加拉、尼泊尔、巴基斯坦、沙特阿拉伯、哈萨克斯坦、埃及、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乌干达、赞比亚、安哥拉、刚果(金) 、尼日利亚、贝宁、加纳、塞拉利昂、布基纳法索等南亚、东南亚和非洲众多国家,所建项目均获得所在国政府的好评,还有项目荣获援建国家最高奖共和国总统勋章。援助尼泊尔光缆铺设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尼泊尔现有的通信状况,进一步促进两国间经贸、文化等领域的合作与发展。

  (钱志刚 王乃祥 人民邮电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