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移动用户可在建行ATM机上充话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0: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松) 昨日,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和建行广东省分行宣布开通“移动充值易”服务。从即日起,中国移动广东公司的全球通、动感地带和神州行用户,可持建行广东省分行的理财卡、储蓄卡、准贷记卡和活期存折,在全省范围内的建行自助设备(ATM机、存取款一体机及自助终端)充值通信资费,用户每次办理充值的金额可以选择30元、50元、100元、300元、500元共五种金额,每天每个电话号码充值上限为2000元。充值完成后,用户可凭自助设备收据到移动服务厅打印发票或领取定额发票。

  下一步,双方还将开通双币种贷记卡、银联卡的自助设备手机充值服务和网上银行手机充值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