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移动用户可在建行ATM为手机充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8:36  金羊网-新快报

  有30、50、100、300和500元五种金额供选择

  新快报讯 (记者 郑平) 昨日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正式推出“移动充值易”服务,今后用户只要能找到建行自助终端,就可为广东移动手机充值,如同银行卡转账一样方便。

  据了解,“移动充值易”服务是建行广东分行针对广东移动用户旺盛的充值需求专门开发的,即日起,广东移动三大品牌用户均可持建行广东分行的储蓄卡、信用卡以及活期存折在全省3000多个建行ATM等自助设备为手机充值,共有30、50、100、300和500元五种金额可供选择。

  以建行ATM为例,用户插入建行广东分行银行卡后凭密码进入主菜单,在“其他业务”子菜单中选择“充值”,两次输入充值项目号、充值的手机号码和充值金额,即可完成手机充值。每天每个电话号码充值上限为2000元,充值完成后,用户可在数分钟内收到一条来自13800138000的充值成功提醒短信。

  据建行广东省分行行长曾俭华透露,建行广东分行下一步还将开通双币贷记卡、银联卡的自助设备手机充值服务,同时开通网上银行手机充值服务。此外,建行广东分行将在2009年将广东全省的自助终端设备从3000多台增加到5000多台,为市民移动充值提供更大的便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