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产部三季度清查SP 9家违规公司被停业整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7: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奇) 信产部昨天公布了3季度重点清查SP广电类互动的结果,北京昊远英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天行远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9家SP,由于群发虚假宣传短信,诱骗用户使用,遭到相关主管部门的停业整顿处罚。

  此外,还有260家SP违规,遭运营商停止结算、停止业务、关闭端口和业务下线等处理,105家SP被各省通信管理局通报批评、责令整改、行政处罚。

  信产部昨天在官方网站公示,今年前三季度,信产部主要对广电类互动SP业务进行了清理和核查,重点是对业务内容和中奖环节等可能涉及违规的流程进行清理,对群发诱骗短信、强行定制等恶性侵害用户利益的SP加大打击力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