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挑战者推网络服务 G网用户可随意拨打免费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1:38  太平洋电脑网

  【11月5日太平洋电脑网讯】竞争激烈的无线网络移动电话市场又新增了一种服务,新的服务可以让GSM移动电话用户在世界上任何地方免费拨打所有的SIP。

  本周,挑战者公司高层表示,将会在11月下旬推出网络电话服务。挑战者公司的CEO Christina Sundman说:“我们给用户一个SIP的电话号码,如111-111-1111,这就像一个电子邮件地址1111@samplewireless.com,客户只需要拨打号码,就可以连接上。”

  大部分现有的移动电话网络电话的使用方法都比较昂贵而且很不方便。例如,skype的skypephone 3.0,如果不是一个SIP用户,就不能给所有的SIP用户打电话。苹果的iPhone虽然支持无线网络,但同样是不具有SIP的功能。

  挑战者的服务适用于以GSM、3G、GPRS和无线网络为基础的网络管理和运作。全球绝大多数的移动电话网络是符合欧洲的GSM标准。

  挑战者公司高层称:“当用户想使用

网络电话时,被拨打的用户的SIP地址被发送到中央服务器,服务器使用定位信息来建立两个用户之间的连接。有时被拨打的用户并没有在网络电话设备中注册,挑战者公司的平台将SIP呼叫转化为PSTN呼叫,这种呼叫费用也是相当便宜的,因为在互联网中的呼叫是免费的。”

  成立于2001年的挑战者公司初步形成了软件应用的呼叫中心,并逐步开始建立移动软件电话及回拨申请。该公司也开始发展其网络电话移动电话平台,从传统的VoIP网络电话向移动VoIP网络电话转化。

  作者:samanth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