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攻克深海光缆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08:06  深圳商报

  中国攻克深海光缆难题

  已拥有多项核心技术

  【本报上海4日电】(记者楼乘震)海底光缆若发生故障造成网络中断,严重影响人们的生活和工作。高性能的深海光缆新技术一直被光通信跨国巨头所垄断。11月3日,中天科技海缆有限公司总经理薛驰在上海宣布:国家信息产业部主持并通过的深海光缆科技成果鉴定表明,这一难题已被我国科学技术人员所攻克,中天科技研发的深海光缆的新技术突破了这一瓶颈,中天科技深海光缆将投入批量生产。

  2000年开始,中天科技就瞄准了世界海底光缆产业的发展动向,在南通建立起完整生产线,目前已拥有多项海底光缆制造的核心技术和发明专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