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沃达丰在德国51个城市推出IPTV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07:51  泰尔网

  沃达丰的德国固定网络运营商Arcor公司将在德国51个城市开展IPTV业务,即数字电视。该业务将在12月1日商业推出,包括了110个TV频道和视频点播业务。Arcor数字电视还包括一个电子节目指南,这是同TV Movie编辑们一起开发的。用户将拥有50多个免费数字电视频道,并且还可以选择60多个付费电视频道。

  数字电视基本费用是每月9.95欧元,付费电视礼包每月开始是5.95欧元。安装费是49.95欧元,同时数字电视机顶盒也是49.95元。最低合同时间是24个月。IPTV业务是唯一结合Arcor 6 Mbps DSL线路连接的,每月花费34.95欧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