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延伸信息服务范围 中国网通挺进欧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 09:31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1日专电 (记者 马建国) 中国主要电信服务商之一——中国网通集团1日在伦敦宣布,该集团在欧洲的全资子公司正式成立,这将进一步延伸其信息服务范围。

  中国网通集团高级副总裁、网通公司奥运指挥部总指挥赵继东说:“在伦敦成立欧洲子公司是网通集团近期宽带、奥运和国际化三大战略的一

  部分,新公司的成立将有利于集团更好地延伸为传统客户的服务,并加强同欧洲电信运营商的合作。”

  他说,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学生到欧洲创业、学习,需要像网通这样的服务商提供“跟随”服务,而欧洲人到中国投资、旅游人数的不断增多也需要中国伙伴的合作。如果欧洲和中国的电信服务商都在对方设立分支机构,就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网通集团于2004年在纽约和香港同步上市。目前,该公司已经在中国香港地区、美国、日本、英国和德国设立了网络业务节点,将其在中国内地的网络、服务等方面优势延伸到了世界其他主要地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