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奚国华等赴日内瓦出席世界无线电通信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7: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信息产业部消息,应国际电信联盟、芬兰交通通信部和英国商业、企业与制度改革部邀请,经国务院批准,信息产业部奚国华副部长率团于2007年10月24日至11月3日赴瑞士日内瓦出席了世界无线电通信大会(WRC-07),并对芬兰和英国进行了考察访问。

  代表团在日内瓦期间分别与越南、美国、委内瑞拉等国代表团就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举行了会谈,并会见了大会主席和国际电联无线电通信局主任。

  访问芬兰期间,代表团与芬兰交通通信部举行了会谈,并访问了芬兰的诺基亚公司和诺基亚西门子公司技术演示中心。

  访问英国期间,代表团与英国商业、企业与制度改革部(BERR)和英国电信管理局(Ofcom)进行了会谈,并联合举行了中英信息通信政策研讨会;访问了英国大东电报公司、英国电信、沃达丰等企业,并与爱立信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代表团还参加了剑桥中小企业创新论坛,并出席了中国网通(欧洲)运营有限公司开业庆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