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屏桌面登陆江城 捆绑运营商启动宽带城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1:47  太平洋电脑网

  【11月2日太平洋电脑网讯】日前,北京首都在线旗下的开屏传媒联合武汉电信与武汉晨报共同开启了一个全新的媒体传播平台,武汉地区的“宽带城运”服务也同时正式开通。

  根据合作协议,开屏传媒将利用其桌面媒体的平台向武汉地区的宽带用户提供有关城运会的各类新闻及生活资讯,同时提供武汉桌面媒体平台的技术支持,而武汉晨报则是资讯内容的主要来源之一。宽带用户只需启动电脑,其桌面即可自动提供及时的城运会新闻及生活资讯,而这些不需要你进入IE浏览器即可自动实现。

  据北京首都在线董事长黄明生透露:“桌面媒体运行一年多以来,开屏传媒已经在全国拥有近千万用户。在武汉桌面媒体开通前的试运行的一个月时间里,用户量已突破三万。正式开通后,合作方规划半年内达到三十万用户。”武汉电信市场部赵主任也表示:“这是通过科技创新,为宽带用户提供更优质增值服务的一种全新尝试,也是把第六届城市运动会办成真正的武汉市民的六城会的一项创举。”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桌面媒体的新形式与本地化的媒体内容将成为贴近用户的核心元素。而跨媒体的合作形式也为用户提供了一份丰富、权威的资讯内容,无论是为用户提供增值服务的运行商还是通过技术传播资讯的新媒体,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这都将是一个双赢的格局。

  PConline产业资讯 李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