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KT第三季度收入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1:38  泰尔网

  韩国宽带运营商KT在第三季度中收入有所下滑,主要原因来自电话业务需求疲软,但是被持续看好的Mega TV服务有望为公司在第四季度的收入带来反弹。KT表示在6月到9月间公司运营利润为4.4亿美元,比上一季度的4.74亿美元下降了7.2%。净利润比去年下降了2.4%,为3.41亿美元,销售总额也下滑了1.9 %,为32亿美元。

  在9月底KT的固定电话用户比去年同期减少了1.3%,从去年同期的2039万下滑到现在的2012万。KT发言人表示,“我们流逝了一些用户,因为很多人已经转向移动通信服务,并且国内的高速互联网市场也几乎接近饱和。”但是他也表示公司累计的运营利润已经达到全年目标的93%,公司有信心完成全年的目标。最近推出的Mega TV服务为公司带来了新的动力,预计这项新的服务在2008年可以吸引100万的用户。

  公司表示,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84%的目标用户希望使用这项服务。Mega TV为用户提供所有本地电视运营商包括KBS, MBC和SBS的电视节目。包括电影、运动、戏剧甚至教育节目。公司高速互联网用户的数量增加了3%,从去年同期的633万增长到652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