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立信助力乌拉圭ANTEL部署2G/3G核心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1:35  新浪科技

  近日,乌拉圭领先的电信运营商“全国电讯公司”(Administración Nacional de Telecomunicaciones - ANTEL)选择爱立信(NASDAQ:ERIC)作为其2G/3G双核心网现代化改造项目的供应商。

  ANTEL是乌拉圭的一家国有企业和领先的电信运营商,提供所有种类的通信业务,包括地面固定电话业务、公用电话业务、移动电话业务、数据传输业务和咨询服务。ANTEL旗下的移动通信事业部ANCEL拥有一大批训练有素、尽职尽责的员工以及各种现代通信技术,可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语音和数据业务。凭借上述优势和持续不断的商业创新,ANTEL现已成为乌拉圭电信市场的领袖,拥有超过100万用户。

  根据合同,爱立信将成为该项目的系统集成商,以总承包形式全权负责设备的提供以及网络的部署、集成和在线迁移。该项目现已启动,设备的安装和集成工作预计将于2007年第四季度全部完成。

  爱立信将为ANTEL提供一个通用的2G/3G核心网,其中包括爱立信移动软交换解决方案(Ericsson Mobile Softswitch Solution)。通过该项目,ANTEL将能经济有效地提升其网络容量,为客户提供一系列创新多媒体业务,并朝着全IP网络的方向迈出第一步。

  ANTEL首席执行官JoséLuis Saldías表示:“与爱立信共同投资的决定再次表明了我们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的承诺。这个总承包协议意义重大,因为爱立信将负责升级和演进我们的核心交换网,从而让我们能够把精力集中到满足客户的需求上。”

  爱立信乌拉圭公司总裁Luis López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进一步巩固与ANTEL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提供成熟的电话迁移业务,实现网络扩容和改造的目的。”

  自1984年以来,爱立信已与ANTEL合作开展了无数个项目,其中包括在1994年帮助其推出移动通信业务,并在2003年将其网络演进至GS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