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尔卡特朗讯三季度净亏2.58亿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2:27  第一财经日报

  孙琎

  阿尔卡特和朗讯的合并磨合期还没有过去。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商之一阿尔卡特朗讯发布了2007年第三季度财报,受重组支出和资产注销的影响,其第三季度亏损幅度大于分析师预期。净亏损为2.58亿欧元(约合3.73亿美元),每股亏损0.11欧元。

  这一业绩同比有较大幅度下滑,2006年第三季度,还未整合前的阿尔卡特朗讯净利润为5.32亿欧元,每股收益0.33欧元。阿尔卡特朗讯第三季度营收为43.50亿欧元,比去年同期的49.09亿欧元下滑11%。

  同时,公司宣布将再裁员4000人。今年2月,

阿尔卡特朗讯已经公布了一项裁员1.25万人的计划。通过最新裁员计划,该公司到2009年可以再削减4亿欧元(约合5.78亿美元)支出。

  阿尔卡特和朗讯于去年12月1日完成合并,并正式作为一家公司投入运营。自公司成立以来,阿尔卡特朗讯已经发布了三次财务预警。

  此外,阿尔卡特朗讯还宣布作为提高利润率的措施之一,公司已经对其区域结构进行精简,阿尔卡特朗讯将设立两个区域组织,一个是美洲区,另一个包括亚太、欧洲、非洲和中东区。

  阿尔卡特朗讯已连续三个季度出现亏损。今年以来,阿尔卡特的股价已损失约40%。

  阿尔卡特的首席执行官陆思博(Patricia Russo)周三表示,市场状况依然很困难,由于竞争加剧和北美市场开支出现某种程度的下滑,公司的营收和盈利率继续承受着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