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伯斯:思科与阿里巴巴合作是样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7:02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1日北京消息(孙封蕾):1月1日,思科宣布与阿里巴巴的合作,也宣告了思科一种新的并购方式的诞生:资本合作,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称,思科的并购进入了新的阶段。

  此次,思科将向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投资约1750万美元,作为向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计划在香港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募股的一部分。

  思科的并购一直备受关注,其迅速发展与一系列的并购中小企业有关系,钱伯斯告诉CNET,思科未来的并购之路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思科希望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改变市场。思科不一定要和合作伙伴一起工作,可以通过在财务上的一些合作,互相帮助,共同提升商业价值。

  思科通过并购进入了一些新的领域,带来了很多新技术和创新。对此,钱伯斯表示,创新不是说自己做,你可以通过并购来实现;但如果对方是个大公司,你就要跟它结成伙伴。

  钱伯斯也透露,思科进行了130个并购,90%的并购都是失败的,但思科的70%的并购是成功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