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思科与国家开发银行将建立联合投资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4: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日下午14:23分消息,思科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今天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一系列计划,其中包括将与国家开发银行建立联合投资项目。

  思科宣布,已与国家开发银行签订谅解备忘录,寻求建立联合投资项目,为创新型中国企业提供资本和专业技能。这一项目旨在对多个行业中的高增长中国企业给予支持,重点关注信息技术、“绿色”创新及其他关键领域。

  思科同时表示,将在华建立其在全球范围内的首个“绿色”技术中心,以满足中国以及中国以外地区在可持续发展、节能减排、减少电子产品垃圾等方面不断增长的需求。这一中心也将加强目前由思科中国研发团队正在进行的专用集成电路(ASIC)功率效率设计项目,并将把该项目拓展至其他产品领域。(银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