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oogle与Sprint谈判 将在手机上整合应用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9:05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1日国际报道 一名知情人士本周三表示,美国第三大手机运营商Sprint Nextel正在进行相关谈判,在其手机上整合Google的应用软件。

  Google正在与一些美国最大的手机运营商进行谈判,以“更深入地”进入手机产业。Google将手机产业看作是未来增长的关键领域。

  尽管还没有披露其计划或可能的合作伙伴,但业界专家相信,Google将很快推出新的手机软件和服务。

  本周二,有消息人士向路透社表示,美国第二大手机运营商也在与Google进行在手机上整合应用软件的事宜。

  Sprint Nextel在8月份曾表示,将利用正在建设中的基于WiMax标准的网络向客户提供Google的互联网搜索和通讯服务。

  据该知情人士称,如果Google、Sprint宣布在WiMax之外的领域进行合作,我们也不应当感到惊奇。Google、Sprint拒绝就此发表评论。

  该消息人士表示,它们在进行在Sprint的手机上整合Google和其它

开发商应用软件的谈判。尽管谈判正在进行,而且进展很快,但仍然处于早期阶段。

  Google表示,随着消费者使用非桌面系统的计算设备,手机上网冲浪对其业务将是非常重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