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班牙电信称年底前增持网通股权至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0:2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董事长阿列尔塔(Cesar Alierta)表示,年底前可能增持中国网通的股权至10%。目前,西班牙电信持有网通5%股权。

  上月,阿列尔塔就在北京访问网通期间透露,将进一步拓展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计划将所持网通股份由5%增至9.9%。

  2005年6月,西班牙电信斥资2.4亿欧元购入网通3%股份,成网通第二大股东。同年9月,西班牙电信再次增持至4.97%,2006年12月三度增持至5%。根据双方此前的协议,西班牙电信最终将增持网通至9.9%。(贺援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