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运营商KTF第三季利润6933万美元 降35.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9:29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31日消息,周二,韩国的第二大移动电话运营商KTF公司表示,其第三季度纯利润从一年前的981亿韩元下降了35.9%,降至628.9亿韩元(6933万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KTF提交给证券监管机构的文件显示,其第三季度销售收入与去年同期的17800亿韩元相比增长了7.3%,但经营利润却下降27% ,降至1198.5亿韩元,而去年同期利润为1640.9亿韩元。KTF表示,利润下降的原因为公司为其通讯服务扩大了市场推广开支。

  作者:李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