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移动推免费无限量移动邮箱 带PushMail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8:20  中国青年报

  本报广州10月30日电 (记者 林洁) 今天,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宣布,面向广东的所有中国移动手机用户推出免费无限量移动邮箱,向移动邮箱用户免费开放PushMail邮件提醒功能,并随移动邮箱附送1GB的手机网盘。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副总经理刘尧根称,中国移动免费无限量移动邮箱不考虑盈利。

  之前,中国移动在全国范围内提供的手机邮箱服务均为收费服务,月费最低6元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