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唐电信力推国产3G产业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22:24  北京商报

  目前,国产3G TD-SCDMA(以下简称“TD”)在政府、产业联盟以及包括设备商、运营商、终端、芯片等产业链各环节厂商的推动下,已经具备商用能力和满足市场需求,正进入全面商用和业务应用的新阶段。

  本次通信展是TD正式走向普通用户生活前的一次重要亮相。在展会期间,大唐电信集团特别设置了TD业务体验区,在这里不仅能够感受到TD在视频电话、流媒体业务应用方面质的提升,还能体验到POC、手机视频等特色业务。

  作为TD技术标准的提出者和主要研发者,大唐电信集团针对TD的后续发展,本次展会集中发布了商用版本的TD HSDPA 2.8M业务(手机和数据卡)以及IP RAN和HSUPA,同时大唐电信集团已经解决TD在3.5G、3.75G以及LTE的标准

化工作,储备了大量有关4G标准的技术,为TD后续标准和技术演进规划出明晰的路径和目标。

  此外,为了确保TD应用的通用性和提升用户体验,从而让用户能够更好地感受TD带来的丰富多彩的业务,大唐电信集团还展示了TD终端软件平台完整方案,通过开放、稳定而又多元的终端软件平台,从而促进TD手机终端的能力开发和推出速度。

  除了力推国产3G产业化,大唐电信集团还拥有多项专用芯片核心专利,并且在国内电信智能卡以及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智能卡模块的设计开发和生产领域具有领导地位。而面向通信应用及多媒体综合信息处理领域的SOC芯片、COMIP系列芯片,已经在无线移动终端、视频智能终端等方面累积推出6款商用产品,并且得到大规模市场应用。

  本次展会上,大唐电信集团展出了支持TD/GSM的COMIP芯片、支持3G丰富应用的USIM卡,以及电子证卡系列产品和相配套的安全访问控制模块。

  商报记者 毛涛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