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NEC开发出高速通信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4:37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作者 吴康迪) 为了迎接无所不在的通信社会的来临,面对海量数据的通信要求,日本NEC开发了骨干通信网的高速通信技术,并生产出了相应产品。

  其要点是:将大量数据进行高效率整体性处理的技术与对存储在存储器中的数据进行高速处理的技术两者相结合,使目前的通信速度提高10倍以上,而成本却不增加。

  开头提到的无所不在的通信社会是日本领先在世界上提出的,该概念得到了国际通信联盟ITU的认可。ITU于2007年9月在欧洲召开了首届专门的学术会议,号召电信业大力支持这一理念。其特点是将所有的设备(无论大小)都通过计算机和传感器连接成一个无所不在的通信网络。面对这一海量数据的通信网络,必须采用先进的PSA体系结构(Parallel Stream Architecture,并行流体系结构)。日本NEC开发的系统可一次性高效率处理10万件数据,将大量处理数据“打包”, 进行传输和分解。他们将大量数据存储在比硬盘驱动器处理速度更快的存储介质中,进行发送和接收。为了确保可靠性,他们开发出了将存储在新型存储介质上的数据, 进行自动预处理的技术,制成了Web OTX监视器和开发了数据管理软件。该PSA 系统售价从260万日元起,于10月底开始供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