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抢占全球融合通信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8:24  每日经济新闻

  陈未临 每日经济新闻

  只需用鼠标点击新版通信软件上某人的身份图标,即可通过该软件拨打此人手机、固定电话,发即时消息、电子邮件给此人,甚至邀请此人加入音频视频会议。日前,决心在通信市场分一杯羹的IT业巨头微软公司,联合众多系统集成商、电信解决方案提供商、独立软件供应商和电话与设备制造商发布了基于Office核心软件的最新统一沟通方案。

  据悉,微软公司在近期的一项调查中发现,当企业员工通过拨打对方固定电话的方式与他人沟通时,有60%的几率其沟通对象不在电话旁边。同时,企业员工在开展一项工作时,有3%的精力被耗费在了“找人的过程”中。从上述现象中微软公司得出结论:通讯方式的不互联互通正在造成人们的沟通障碍。

  据介绍,所谓的统一沟通方案,是指利用一个统一的软件平台,把所有的通讯方式,如VoIP电话系统、电子邮件、即时沟通、移动沟通以及音频视频网络会议等融合到一起,做到使用者在沟通时能忽略接入方式,只以软件为统一接口,从而简化沟通过程,消除沟通障碍。据微软(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李志霄介绍,截至目前,已有

沃尔沃集团(VolvoGroup)、维珍超级百货公司(VirginMegastores)、 环 球 电 讯 (GlobalCrossing)等国际知名企业,以及中国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和广东亿讯科技有限公司等国内企业,以及上海市嘉定区政府等单位使用了微软的统一沟通方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