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印度最大电信运营商将重点转向农村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9:4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现在印度的移动电话用户已经超过2亿,而这些用户几乎都是城市用户,印度最大的电信运营商现在正将重点瞄准农村市场,寻找新的增长点。农村市场有望成为驱动印度下一个移动电话增长高峰的市场,运营商希望至少增加1.5亿新用户。

  一名官员表示,BSNL正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加大投资,到2010年覆盖印度90%的农村地区。BSNL的官员表示,BSNL拥有足够的现金资产对农村覆盖进行投资。公司将在2008年中增加7871个基站,在2010年增加11000个基站。官员进一步表示,这些基站不仅用来促进农村地区移动电话的增长还将用来提高农村的宽带普及。

  印度最大的移动电话运营商Bharti Airtel最近也宣布计划在2008年农村的基站实现翻番,达到80000。政府也很重视在一些基站不能通信的地区用卫星实现连接。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