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为赢得Orange波兰UMTS/HSPA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8:58  新浪科技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近日宣布FT/Orange集团波兰子公司PTK Centertel授予华为UMTS/HSPA无线网络合同,获得PTK Centertel 50%的份额,这是继比利时和罗马尼亚之后华为与FT/Orange集团的又一次重大合作。

  根据合同,华为将在未来三年内在波兰的主要城市为PTK Centertel提供数千个创新的HSPA分布式基站以满足其技术和市场需求。华为新一代分布式基站支持全性能HSDPA,HSUPA和IP RAN,将为用户带来最新的3G业务和移动网络的更佳体验。

  PTK Centertel 主席、首席执行官Grazyna Piotrowska Oliwa先生表示:“华为能够为PTK Centertel提供最现代化的电信技术,高质量的网络和服务同时节约TCO。PTK Centertel授予华为UMTS/HSPA合同是对华为决心帮助PTK Centertel实现战略目标的充分认可。”

  华为欧洲区总裁徐文伟先生表示:“华为和FT/Orange集团在移动领域的合作逐步深入。在欧洲,继比利时子网Mobistar和

罗马尼亚子网之后,我们很高兴和Orange在波兰开展合作。华为将致力于为FT/Orange集团提供快速的交付和高质量的服务,创造双赢的伙伴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