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为推出新一代WiMAX商用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7:00  新浪科技

  该解决方案能可减少30%基站部署数量,提升一倍系统容量

  日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宣布推出新一代移动WiMAX商用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集成了第四代移动技术。华为与日本运营商在东京开展WiMAX试验显示,采用该解决方案可以减少约30%的基站部署数量,而系统容量可提升一倍。

  华为新一代WiMAX解决方案采用与HSPA/LTE/UMB共平台的全IP架构设计,集成了HARQ(混合自动重传请求)、MIMO(多输入多输出)等4G技术,其产品包括业务接入网关、分布式基站、传输、网络管理系统、终端等。同时,该解决方案可以与GSM、CDMA、IMS、NGN、DSL融合,帮助运营商灵活部署高速移动宽带业务。

  在北京召开的2007年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上,华为展示了这套解决方案组合。

  华为WiMAX产品线总裁蔡立群先生表示:“华为将UMTS/HSPA解决方案及其大规模应用经验,移植到WiMAX产品解决方案中,使华为在WiMAX方面具备先天的领先技术优势,为客户打造可运营,可管理的统一移动宽带解决方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