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托罗拉第三季度净利润跌9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0:48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10月26日国际报道 摩托罗拉第三季度利润下滑了94%,运营利润低于华尔街的预期。

  第三季度摩托罗拉的利润由上年同期的9.68亿美元下滑到了6000万美元,每股收益由39美分降低到了3美分。摩托罗拉的销售收入由上年同期的106亿美元下降到了88.1亿美元。

  Thomson Financial统计数字显示,分析人士对摩托罗拉每股收益和销售收入的预期分别是4美分和88.1亿美元。

  摩托罗拉表示,其手机业务销售额下跌了36%。摩托罗拉称,第三季度其新款RAZR 2手机销售量为90万部。

  第三季度业绩被视为摩托罗拉振兴手机业务的晴雨表,并决定着CEO桑德尔是否能够保住饭碗。由于摩托罗拉业绩低迷,一些股东要求桑德尔下课。第三季度摩托罗拉手机销售量为3720万部,超过了分析人士的预期。

  由于没有推出Razr的后续产品,摩托罗拉第三季度被三星赶超而成为了第三大手机厂商。

  在今年头9个月内,摩托罗拉亏损了1.49亿美元,合每股6美分;一年前摩托罗拉利润为30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24美元。销售收入则由310亿美元减少到了300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