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Phone遭摩托罗拉揭短:不可能真正开放应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9:52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托罗拉娱乐产品部门高级主管David Ulmer近日表示,苹果是否将真正开放iPhone手机应用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苹果上周宣布,将于明年2月推出针对iPhone和iPod Touch系统的软件开发包(SDK),允许第三方为其开发软件。

  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表示,在此之前,苹果要做好两件事:为开发者提供一个先进的开放平台,同时保护iPhone用户免受病毒、恶意软件等的骚扰。

  但是,摩托罗拉娱乐产品部门高级主管David Ulmer近日表示,

苹果真的会开放iPhone手机应用吗?这是值得怀疑的。

  Ulmer说:“我们还没有看到苹果的SDK工具包,我相信,苹果一定会对开放程度将以控制。可以肯定, iPhone绝对不会支持Napster音乐服务。”

  Ulmer接着说:“iPhone可能会开放部分web服务,但能开放音乐销售、设备销售和附件销售服务吗?”

  据市场调研机构ChangeWave本月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苹果iPhone虽然上市只有3个月,但摩托罗拉等竞争对手已经明显感受到其影响。iPhone的市场份额在增长,而摩托罗拉的市场份额在下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