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网通光纤用户达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9:30  赛迪网

  【赛迪网 通信产业讯】10月26日消息,从2007年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获悉,北京网通已在多个小区建立光纤网络,目前用户容量已达1.5万户。

  据了解,北京网通光纤网络技术为EPON,接入方式为FTTB+LAN模式。在资费方面也与ADSL相同,带宽最高上限为2Mbps。中国电信曾表示,EPON技术已达商用水平,并于今年8月进行首次集采,按计划,中国电信将在3年内全面EPON等技术推进“FTTx光进铜退”。

  据悉,中国电信FTTH试点地区包括北京、武汉、上海及广州,而网通则以北京为主。目前中国电信武汉地区已将FTTH每户接入成本从6000元降至1800元,用户数超过2万,具备了推广条件。

  作者:猫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