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D终端在TD-HSDPA业务测试中取得可喜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4:43  赛迪网

  【赛迪网讯】金秋十月,TD-SCDMA又传喜讯。日前,大唐移动和三星电子联合宣布,在大唐移动终端开放实验室,由三星电子提供的TD-SCDMA终端在TD-HSDPA业务测试中取得了可喜进展,最高速率达到2Mbps/每载波(1.6MHz带宽)以上,这是业界迄今在TD-HSDPA手机上的最新进展。

  同时,大唐移动也率先完成了TD-SCDMA HSDPA系统商用版本的完善,完全可以满足运营商在TD-SCDMA网络建设中全面部署HSDPA的需求。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