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IM推专用软件 方便用户访问Facebook站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1:37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25日消息,Research In Motion已经发布了针对其BlackBerry智能手机的Facebook软件,使用户能够更方便地浏览Facebook的站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本周三,RIM表示,它已经选中T-Mobile USA为首家向客户提供这款新软件的运营商。

  这款软件使用户能够自动的接收Facebook通知和消息,并迅速地检索。RIM表示,即使不在线,用户也能够阅读和编写信息。

  RIM表示,使用户向Facebook上传照片的功能也将被集成到BlackBerry的相机和照片管理软件中。

  RIM一直在扩展其所谓的“生活时尚应用软件”产品线━━例如游戏和多媒体应用软件,以提高传统上面向企业用户的BlackBerry对消费者的吸引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