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报告称苹果从AT&T分成收入超过iPhone售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0:10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10月25日国际报道 AT&T与苹果达成的收入分成协议的细节我们还不得而知,但一位分析人士表示,在2年服务期内,苹果的收入超过了iPhone的售价。

  Silicon Alley Insider得到了Piper Jaffray分析师吉恩的一份报告,报告估计,根据苹果与AT&T达成的收入分成协议,苹果每月将从每位iPhone用户身上获得18美元的收入。苹果证实与AT&T签署了这样的协议,但还没有披露它能够从AT&T的iPhone业务收入中分成多少的详细资料。

  7月份,吉恩曾估计

苹果能够从每名iPhone用户身上获得3美元,从因使用iPhone而转投AT&T的用户身上获得11美元,但在苹果发布其最新的财报后,吉恩重新考虑了这一数字。

  吉恩认为苹果已经销售了140万部iPhone,减去苹果认为的销售给非AT&T用户的25万部,苹果能够从AT&T获得收入分成的iPhone数量是115万部。吉恩用苹果财报中公布的与iPhone相关的1.18亿美元收入,减去由销售iPhone产生的收入,从而得出了苹果从AT&T获得的收入分成是每月18美元。

  这意味着,在用户使用服务的二年时间中,AT&T将因每名iPhone用户向苹果支付432美元。Silicon Alley Insider将这一数字加上平均每部iPhone 400美元的销售收入,减去iSuppli估计的iPhone成本,得出了苹果在二年时间中将因每部iPhone而获得565美元的利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