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虎拟在亚洲寻求新合作伙伴 拓展移动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9:39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10月25日消息(羽人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为进一步拓展移动服务事业部的业务,雅虎期望与亚洲移动运营商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雅虎总裁Susan Decker表示,雅虎已经与台湾、韩国、香港及马来西亚的运营商进行了接触,为其移动服务寻找新的合作伙伴,这些国家和地区的移动服务普及率在亚洲最高。他说:“我们将在接下来数月,甚至是数天、数周的时间里发表一系列声明。”他还表示,亚太地区的互联网用户增长速度比世界上其他任何地方都快,预计,2010年全球互联网用户将达18亿,亚太地区的用户将占总数的36%。

  雅虎亚洲区高级副总裁Rose Tsou表示,雅虎在台湾、香港、韩国、

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的用户总数约为2500万。

  雅虎移动事业部现已与80多家运营商及电话制造商开展了合作,其中包括沃达丰、诺基亚以及黑莓制造商RIM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