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无线数据服务半年营收达105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9:29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10月25日消息(羽人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移动通信及互联网协会(CTIA)日前发表报告称,今年上半年,美国无线数据服务营收从去年的65亿美元,增加至105亿美元,增长幅度达63%。无线数据营收占整个无线服务营收的15.5%。

  CTI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 Largent说:“美国消费者使用无线服务来满足他们的语音及数据需求,使用无线服务上网、听音乐、观看视频内容的用户数量与日俱增。无线服务可以让用户随时随地地保持联系,其应用范围及应用程度将进一步扩大。”

  这项调查还显示,今年上半年美国用户的短信发送量创历史新高,仅6月份的短信发送量就达288亿条,与去年6月份相比,增加了130%。无线用户发送和接收图片及其他多媒体信息的数量也呈增长态势,今年上半年彩信的发送量为26亿条,与2006年全年的彩信发送量相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