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兴展示新一代GSM V3基站 竞争力跨越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8:16  新浪科技

  北京通信展期间,中兴通讯凸现新一代GSM V3系列产品,在突出位置大规模展示了全新双模Pico基站S8001、新一代ZXG10 M系列紧凑型微基站、新一代系列宏基站ZXG10 B、多模BBU+RRU基站等多款GSM新品,可以满足从密集城区、到市内覆盖、乃至家庭应用,GSM产品系列得到进一步丰富和提升。该系列产品,在原有双密度载波、大容量基站控制器基础上,进行多模等差异化创新。

  比如,ZXG10 B系列宏基站预留多模BBU插槽,可容纳EDGE /WCDMA /TD-SCDMA等基于各种无线调制技术的BBU模块。仅重0.9公斤、可以通过以太网供电的Pico基站S8001也被设计了EGPRS和WiFi双模接入功能。

  通过不断创新,中兴通讯GSM系统设备在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集采,取得历史性突破,在海外市场不断取得突出进展,到目前已服务于全球40多个国家和50多个运营商,截至年初全球销售容量超过9000万线。近阶段以来,更是以新产品、新技术、新形象先后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Reliance、 Etisalat、 Telenor、Hutch等T1级别和T2级领先运营商达成合作。

  对GSM产品的重点展示体现出中兴通讯对GSM这一成熟产品的重视,体现了中兴通讯的持续创新能力和基于GSM V3系列产品今非昔比的竞争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