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朗中标上海电信IPTV IP地址软件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8:4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24日,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今天宣布中国内地最大的IPTV服务运营商——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已在其IPTV项目中采用了阿尔卡特朗讯VitalQIP®DHCP和IP地址管理软件。该项目是由阿尔卡特朗讯中国旗舰公司——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获得的。

  动态主机配置协议(DHCP)和IP地址管理软件工具可以大大增强网络的可管理性,实现自动动态策略分配IP地址,从而有助于IP地址资源有效利用和管理, 提升新业务开通效率和能力。阿尔卡特朗讯的VitalQIP能提供宽带上网业务、IPTV业务等的地址分配和管理服务,地址分配速度每秒可达1000次以上,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DHCP解决方案之一。此次在中国电信上海公司IPTV项目中的应用是阿尔卡特朗讯VitalQIP®DHCP和IP地址管理软件解决方案首次在中国部署。

  作为中国电信集团的IPTV示范工程,中国电信上海公司率先在IPTV网络中采用了DHCP技术。

阿尔卡特朗讯为其提供了VitalQIP软件及其他相关的服务,包括项目实施、管理和维护,帮助建立运营商级DHCP平台。目前该平台可支持30万用户。

  阿尔卡特朗讯亚太区总裁、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总裁罗睿哲说:“作为阿尔卡特朗讯的中国旗舰公司,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将充分利用公司的国际资源,保证上海电信的IPTV 业务更好服务中国客户,并促使中国电信运营商的第一个DHCP项目获得成功。同时针对中国电信下一代城域网改造工程具有相当重要的示范作用。

  阿尔卡特朗讯曾为中国电信上海公司提供IP/MPLS解决方案,包括7750业务路由器、7450以太网业务交换机,从而帮助其进行IP转型项目。中国电信上海公司的NGN项目中也部署了阿尔卡特朗讯的媒体网关、媒体网关控制器和信令网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