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推智能手机管理软件抢RIM生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4:32  计世网

  【计世网讯】(伯牙 编译)10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 微软本周二发布了面向智能手机而设计的“移动设备系统中心管理器2008”(System Center Mobile Device Manager 2008)软件,从而将目标瞄向被RIM所垄断的智能手机市场。

  微软表示,通过该软件,企业IT管理人员将能够远程控制手机。例如,关掉手机的相机功能,并防范未经授权的信息发布。这对企业而言十分重要,因为许多公司规定必须记录员工设备所发出的信息。由此可见,新软件将使Windows Mobile设备打入被RIM黑莓垄断的设备团购市场。

  该套系统由客户端和服务器软件两部分组成,Windows Mobile手机用户需要用新软件升级自己的手机。此外,微软还将与手机制造商和网络运营商开展合作解决升级问题。据悉,微软将于明年上半年开始销售该软件。

  对此,Enderle集团分析师罗布·德勒(Rob Enderle)表示,

智能手机在很多功能上与PC相似,该市场依然存在较大的发展空间,微软和
苹果
等企业正在瞄准RIM的垄断地位。

  另外,在2008财年内,微软将Windows Mobile系统的销售目标定在2000万份以上。同时,微软还表示,吸引大企业客户对实现该目标至关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