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侵犯RIM领土提供BlackBerry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4:31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donna 编译) 全球软件巨头微软公司于当地时间本周一公布了一款用于管理类似个人电脑那样的先进手机的软件。其这一举动旨在看中了由Research in Motion的BlackBerry主导的一项业务。

  手机设备的计算能力正在得到不断的提高,逐渐成为企业管理和商业人员的一项至关重要的办公工具,然而,它也为系统管理员带来了恶梦。据Jupiter Research的分析师迈克尔表示,象在PC环境中那样,IT管理员并不希望推出一万个产品,而希望推出一万个同一种产品。微软公司希望克隆PC的成功和模式。

  微软公司的鲍尔默于当地时间本周二在CTIA的会议上作主题发言时公布了专门用于管理运行其Windows Mobile平台设备的软件。Microsoft System Center Mobile Device Manager 2008将能够使系统管理员向手机上发送软件、控制软件以及简化设备管理等。这将提高Windows Mobile设备对企业客户的知名度。企业客户市场一直是由RIM的BlackBerry把持的。据Enderle Group的分析师洛勃表示,

智能手机市场还在发展中,目前还没有普及。象微软、
苹果
等在内的许多公司都看中了RIM的领先优势。RIM多年来一直都在增加BlackBerry的功能,提供使员工能够访问企业信息和进行协作的应用软件。

  据洛勃表示,RIM对微软公司的优势是它同时开发软件和硬件,而且它还向企业提供部署BlackBerry的服务,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据微软公司表示,向大企业客户销售是实现在2008财年销售2000万份Windows Mobile许可目标的一个重要部分。据微软公司Windows Mobile营销部门的总经理霍恩表示,这是加速我们业务发展的一项至关重要的措施,Mobile Device Manager将在2009财年推动我们业务的增长。

  据微软公司表示,它已经与多家手机运营商、制造商和服务厂商Enterprise Mobile进行合作,定制和部署了Windows Mobile手机,并打算在明年的上半年发布Mobile Device Manager软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