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通微软合作推新型智能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4:29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胡杨 编译) 高通周二宣布,由于它与微软的合作,全球市场将出现一些新的采用Windows Mobile系统的智能手机。宏达电脑、LG电子和三星电子等手机厂商推出的这种智能手机能够在不增加单独的应用处理器的情况下提供高级的功能。这可能是因为在高通的芯片组中集成了Windows Mobile平台。

  高通负责CDMA技术产品管理的高级副总裁史蒂夫-默伦科夫(Steve Mollenkopf)表示,我们非常兴奋地看到现在全球市场出现下一代智能手机以及用户需要的广泛的商业和娱乐应用程序。

  高通在其Mobile Station Modem(移动站调制解调器)MSM7xxx系列双核芯片组中集成了对Windows Mobile的支持。此外,这个芯片组还包含硬件加速的多媒体功能、连接功能和移动宽带支持。

  微软和高通的合作是在2006年首次公开的。这两家公司的合作从那以后扩展到了共同开发用于HSDPA技术的MSM7225芯片组和用于1xEV-DO Rev.A技术的MSM7525芯片组。

  高通称,这些芯片组主要用于消费者市场。消费者市场需要具有移动宽带网功能的价格更低的

智能手机。目前,这类智能手机主要用于商业市场,价格在200美元以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