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国际电信联盟副秘书长赵厚麟(录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0:2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国际电信联盟副秘书长赵厚麟(录像)
国际电信联盟副秘书长赵厚麟为本次论坛祝贺的录像

  “ICT中国·2007”高层论坛于今年10月24至25日在北京举行,今年论坛的主题是“融合·创新·机遇”,这是2007年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期间的重要会议之一。新浪网为本届通信展的“官方指定合作网站”,也是本届通信展最紧密的互联网合作伙伴。

  图为国际电信联盟副秘书长赵厚麟为本次论坛祝贺的录像。

  赵厚麟:各位领导、各位贵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值此,2007年国际通信技术设备展览会隆重开幕,ICT中国·2007高层论坛顺利召开之时,请允许我代表国际电信联盟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本届展览会和本届论坛表示衷心地祝贺!

  长期以来,我们一直非常关注国内的这一盛事,也非常希望能够有机会亲临参观和参加论坛的讨论。大会组委会这次热情邀请我参加今年的盛会,很遗憾的是国际电信联盟今年最大的活动,有140多个国家2500多个代表参加的国际电信大会于10月22日在日内瓦召开。10月24日和25日,潘基文秘书长将在召开联合国主要负责人的会议,这两个会议我必须在场,因此无法到北京参加盛会。感谢组委会为我提供这样一个录像的机会,向大会表示祝贺!

  中国在全球经济一体化中的重要作用,使得中国成为全球经济一体化的重要扮演者,也使得中国的通信日益成为最重要的角色,那么像中兴、华为早已走上国际市场。那么中国拥有自主

知识产权的TD-SCDMA技术,也为中国走上世界市场带来了优势。去年12月份国际电信联盟2002年的国际电信展,40年里面首次由日内瓦移到中国举办,这是对于中国的电信业的发展的褒奖和鼓励。令人明白了中国信息产业对中国市场发展的重视。

  而在那届展会上风采纷呈,令人难忘。中国国际通信技术设备展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15届,一直受到行业内外的瞩目,这也引起了国外同行的关注。2006年为了支持国际电信联盟当年的世界电信展,中国展览会的主办方主动的停办了一次。在此,我仅代表国际电信联盟,向中国展览会的主办方表示衷心地感谢!作为展览会期间的重要活动之一,ICT中国高峰论坛,已分别在2005年北京和2006年香港成功举办了两次,邀请了国内外关注信息通信产业发展的高端人士,共同研究、探讨关系产业发展的战略性、前瞻性的课题,是一个非常好的思想交流、共享智慧的平台。

  我相信,本次论坛也必将成为一场信息通信产业的思想盛宴,我相信今天的观点,不仅可以为将来的信息通信产业的发展服务,还可以为这些企业在世界上的信息通信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本届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