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信息产业部办公厅主任刘利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9:2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信息产业部办公厅主任刘利华
信息产业部办公厅主任刘利华

  “ICT中国·2007”高层论坛于今年10月24至25日在北京举行,今年论坛的主题是“融合·创新·机遇”,这是2007年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期间的重要会议之一。新浪网为本届通信展的“官方指定合作网站”,也是本届通信展最紧密的互联网合作伙伴。

  图为信息产业部办公厅主任刘利华主持。

  主持人刘利华: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感谢大家参加由信息产业部主办,中国邮电器材公司承办,人民邮电出版社协办的ICT中国·2007高层论坛。本次研讨会得到了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指导,得到了相关运营、制造企业及研究机构的大力支持。下面,我介绍一下上午出席本次高峰论坛开幕式的主要领导和嘉宾。

  他们是

信息产业部蒋耀平副部长,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王瑞祥副主任,国企监视会 主席,香港电讯管理局黎陈芷娟总监,澳门电信管理局陶永强局长。参加论坛的还有来自国务院
信息化
办公室、信息产业部相关司局,有关行业协会、电信运营企业、设备制造企业以及研究机构、新闻媒体的领导和专家学者。

  我们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光临表示热烈地欢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